杂食,喜欢复4结局,雷盾铁,慎fo。

随便牢骚两句,如果在美帝大街上随便走走,或者看一些那边的新闻啊纪录片,就会发现美帝大老爷们都长得有多胖、胖的有多多。脑满肠肥肚子鼓那才叫胖子吧。

所以队3里面的冬兵真的不是胖子啊。

冬兵有肌肉、穿得下紧身作战服,他的确有双下巴,但那也是块头大吧,毕竟是超级士兵啊。

说起来,被科普过饰演冬兵的演员塞巴斯蒂安•斯坦本身是个不太容易显块头的人,这种人在漫威这个要求肌肉身材的地方,实在是非常吃亏。但是为了角色,不论穿几条裤子也好、使劲练肌肉练到有点过头也罢,在我看来都是为了角色所做的努力和牺牲,是值得被尊重的。

一开始有文里面玩梗冬兵胖,我也觉得搞笑文小甜饼,大家笑笑就算了,不用当真,不必上纲上线。

但是梗玩的太多了,看到有的太太特别严肃的写他怎么胖、并且由此发展出来的各种情绪和后果,突然觉得有些没劲。

不说别的,冬兵作为一个超级战士,一个大男人,就算他真的发胖了,那顶多也是担忧这样拖战力后腿,或者日常吐槽一下腹肌要没了哦之类的吧。他真的会介意自己的美貌吗?他真的会觉得外形配不上相方吗?我不这么觉得。

不想掐,就不打tag了。纯粹个人有感而发吧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海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