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,喜欢复4结局,雷盾铁,慎fo。

优衣库又跟漫威出联名系列了,这次除了T恤之外还有卫衣。不同的是,这次的主角是我大变种人啊哈哈哈哈哈哈!!!!


我们变种人有个流行周边容易吗!


出的第一天就下单了,到手之后马上试了一下,感觉这次的主角是狼狼和小队长,钢力士也获得不少出镜,暂时还没看到教授,sad。


其中有一件藕紫色的T(见P2),我一定要单独吐槽一下,我这种中性一白皮,上身的第一秒就被娘亲吐槽显黑!


想说退了吧不然,翻过去一看,角落里老万嚣张的身影俨然正在搞大场面。


尼玛这个配色我早就该想到的啊!!官方果然懂,不紫怎么能是我们万呢?!


好不容易有一件万万的衣服,好不舍得退掉啊,可是颜色真的不好看啊很显黑啊跪………


万万我配不上你的颜色😭😭😭😂😂

评论(7)
热度(24)

© 海妖 | Powered by LOFTER